(1)3月27日,亨鑫科技收到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2项发明专利证书。

一种电缆剥线工具:该发明专利提供了一种电缆剥线工具,设置了定中轴,保证剥线工具绕电缆同轴转动,可防止电缆切割时出现内导体压扁、卷边、毛刺等切割不良现象,提高电缆切割品质,提升电缆连接器安装工艺。

一种同轴电缆的剥线工装:该专利提供了一种同轴电缆的剥线工装,只要将电缆从电缆插入孔插入,将刀座闭合,转动剥线工装,就能够完成电缆护套的切割,结构简单,操作方便。在线缆外导体铜厚较薄的情况下,仍能保持剥线端面平整无铜屑,不损害外导体铜层。

(2)3月14日,亨鑫科技收到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外观设计专利证书,专利名称为 “室内通信直放站(电梯宝)”。

该外观设计明显的特点是在正面配置了显示屏幕,能可视化呈现相关工作参数,方便现场安装人员的调节设置,整个产品外观新颖,安装方便,具有明显的辨识度。

今后,亨鑫科技必将在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不断推出更多全新的自研产品,打造更优的质量来服务市场和客户。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