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公司

競爭優勢

我們擁有一個完善的銷售與配送網路

  • 遍布國內及海外強大的銷售與行銷團隊,以有效地向客戶推銷我們的產品。

  • 強大的客戶合作關係。

我們在同軸電纜行業享有良好的聲譽與品牌

  • 作為高品質產品的象徵,聲譽良好的品牌同軸電纜。

我們具備先進的製造技術與規模化生產能力

  • 利用同軸電纜行業的最新技術發展。

  • 投資引進新的先進製造設備,以提高產品品質,擴大產能。

我們提供完備的移動通信系列產品

  • 用於移動通信的完善射頻同軸電纜系列產品,為我們的客戶提供移動通信中的信號傳輸解決方案。

我們具有強大的研發實力

  • 由資深專業人員組成的強大研發團隊負責新產品的開發和生產工藝的改進。

  • 開發並商品化了多種類新的同軸電纜和通信配件,並獲得了多項專利。

  • 我們在數字科技安全領域為各行業提供的全方位安全解決方案是基於自主研發的白盒密碼引擎(WBC);

  • 我們自主研發的智能物聯網身份認證安全芯片PMSC 1.0,預置全球唯一編號和密鑰,提供根信任;支持國密算法( SM3/4 算法),提供金融級安全;成熟工藝,所有IP國產自主可控,無產能和產權隱患;支持各類MCU芯片,具有全兼容、超低動態功耗、零靜態功耗、用戶可定制的特點,保證數據加密和身份認證的安全,可以抵禦常見的利用軟件漏洞竊取密鑰、密鑰側信道攻擊。

我們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專業管理團隊

  • 具有扎實行業知識和豐富實踐經驗的資深管理團隊。

未來計劃

進一步拓展我們的海外銷售網路

  • 分攤業務風險,為集團在中國以外取得長期戰略性發展奠定基礎。

  • 增強在東南亞和南亞的現有銷售網路,尤其是印度。

  • 發現和追求其他區域市場中的增長機會,例如俄羅斯、南美和非洲,這些國家移動通信市場的增長潛力有望推動通信基礎設施方面的巨額投資。

  • 進行市場調研以瞭解潛在市場的偏好,積極參與貿易展會和展覽以擴大知名度,拜訪潛在客戶推銷我們的產品。

繼續致力於擴大天線市場佔有率

  • 2014年度,我們已經成功打開天線市場,成功中標運營商的4G天線採購項目和美化天線項目。

  • 集團將繼續致力於適用於最新通訊環境下天線的技術研發和產品市場推廣,提高亨鑫品牌天線的市場知名度,擴大市場佔有率。

繼續增強高溫線產品競爭力

  • 集團高溫線產品已成功列入中國多家設備商採購目錄名單。

探索新的營業增長領域和收入來源

  • 開拓新的業務或產品,以補充或增加我們現有的收入來源

增強研發團隊

  • 招聘更多專業人員,以增強公司的研發能力。

  • 為研發團隊提供培訓課程,以緊跟通信行業的最新技術發展。

  • 尋求與大學和研究院合作的機會,以利用他們的技術知識服務於集團。

行業前景

憑藉於二零一五年二月簽發的第二批4G牌照,中國三間電信營運商現正式牽起4G浪潮。

行業走勢

根據中國工業和信息化部(「工信部」)發佈之數據,中國移動網絡流量合共約2,050,000TB,按年增長約47.1%。數碼驅動商務之連接效應繼續為中國主要經濟增長支柱之一,中國政府於二零一五年三月推出「互聯網+」行動計劃,藉此透過互聯網與製造及農業等傳統業務結合,帶動經濟增長。其中一項政策目標是透過於來年改良電信基建,宣傳資訊消費及提升連接速度,加快數據流動能力,尤其是在偏遠及農村地區。預計該等政策將在短期內對本集團帶來正面影響。

基建發展仍是中國政府的首要事項。中國設有持續計劃以提高基建標準,作為其中一環,政府將專注投資本地及海外鐵路基建。本財政年度上半年,本集團已成功中標,為一家鐵路公司提供泄波電纜(leaky cable)(屬射頻電纜系列)產品,以供鐵路移動通訊基建使用。此外,本集團成功競得中國兩個城市的城市軌道運輸的移動通訊項目。此乃重要里程碑,因為鐵路通訊對本集團而言是新領域而有龐大市場潛力,可為未來取得鐵路及城市軌道運輸建設項目鋪平道路。在政策方面,政府亦鼓勵中國公司參與海外基建項目,而本集團期望投身其中。本集團對該等政策將為本集團帶來的正面影響保持審慎樂觀態度。

天線

在天線方面,本集團亦取得進展,於本財政年度上半年成功競得中國三間電信營運商之一的4G天線項目。天線業務長足進步,亦鼓勵我們拓展至偽裝型天線(camouflage antennas)等新領域,因為其城市利用率的上漲趨勢愈見明顯。本集團預期偽裝型天線的潛在市場將大於傳統天線。今年上半年,我們成功競得三間電信營運商之一在中國其中一個省份的偽裝型天線項目,惟該項目規模較小。儘管如此,此舉標誌著本集團首度進軍新的天線業務分部。本集團將繼續致力於發展該業務分部。

出口

海外市場銷售於上一期間首六個月有所改善,增加約45.7%。我們延伸至海外市場已初見成效,產品獲多間國際電信設備商支持,這從該等商家持續下達訂單可以見得。有關認可連同本集團穩定的產品質量亦幫助本集團於本財政年度上半年取得大型電信設備商及電信營運商的主要競標。

前景

電信營運商繼續對中國境內外的資本開支採取審慎措施,而不會按照舊有的模式而簡單的因應需求上升增加其資本支出。為此,電信營運商一直探索現有基建及資產的有效利用方式,因而成立中國通信設施服務股份有限公司,該公司為擁有電信基建資產的中國三間電信營運商的合營公司,藉此共享資源及減低營運成本。

4G電信服務需要更大的數據量及數據傳輸,而此技術特點促使興建大量小型基站,以高傳輸量覆蓋較小的範圍。該等新基站採用小型線纜,其售價較大型線纜低廉。另外,技術演變亦可能導致基站使用其他替代產品。綜合上述因素,加上電信營運商與電信設備供應商之間的競爭越趨激烈,可能令我們產品的利潤上升空間有限。

儘管科技不斷發展,行內對支出持審慎態度,但隨著本地3G/4G移動用戶增長強勁,對內容豐富的數據用量需求不斷增加,使中國的網絡增長持續處於增長期。雖然產品組合會隨著科技及潮流的變化而改變,本集團產品於本期間錄得需求增加。

於本財政期間首六個月,由於與大型設備供應商及電信營運商成功投得多個項目,本集團的訂單數目持續穩定。自接獲訂單至今,本集團仍對本財政年度之業績感到樂觀,在無不可預見之情況下,本財政年度之業績表現將可能更勝上個財政年度。

展望將來,面對競爭、科技轉變及挽留人才等多項因素影響,電信業(尤其於無綫系統範疇)繼續充滿挑戰,儘管如此,本集團將繼續致力於改良及實施業務策略,迎接中國移動通信的新時代。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