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专利创新

2024-02-18 12:00:00

2024年2月18日,江苏亨鑫科技有限公司收到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一项发明专利证书“一种宽波束双极化基站天线”。

双极化天线是一种新型天线技术:可以满足大区域网络覆盖的需求。但是基于传统的对称阵子结构,无法满足双极化120°扇区覆盖的要求,限制了网络的覆盖范围。

本发明提供了一种宽波束双极化基站天线,可以增强阵列主波束两侧的辐射强度,达到展宽阵列的水平面波束宽度的技术要求,使客户使用单一天线就可以做到120°扇区覆盖,极大的降低了施工成本,有效扩宽双极化基站天线的波束宽度,扩展网络覆盖范围。

2月18日,无线网络事业部获两篇由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分别为“亨鑫XDAS实时监控管理系统软件”、“亨鑫数字型电梯宝设备升级管理系统软件”。

亨鑫XDAS实时监控管理系统软件:主要部署在各个比较封闭的环境,作为宏站的补充,部署量非常庞大,同时由于部署在各个比较封闭的地方,会给维护工作带了巨大的工作量。所以需要一个能够实时监控XDAS运行状态,以及自动恢复的系统非常重要,这样降低人工手动去维护工作量。可以极大的降低各个运营商和场景的运营成本,以及更加及时的了解站点的运行以及使用情况。

亨鑫数字型电梯宝设备升级管理系统软件:用以管理数字型电梯宝设备的软件版本包,支持软件版本包的上传、校验、审核、下载等功能。系统支持自动检测校验软件版本号,包括信息完整性、文件完整性等。支持从软件版本包中自动读取版本号、版本说明、文件类型、文件大小等信息。支持通过设备制造商、设备分组、设备产品等维度对软件版本进行统一管理。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