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中国通信产业榜发布,亨鑫科技位列百强榜第24位!

2023-09-27 12:00:00

近日,第十七届通信产业榜在2023年中国信息通信业发展高层论坛上正式发布。通信产业榜是坚持十七年之久的通信产业唯一第三方评价体系,以“树标杆、提品质、促发展”为初心,由通信产业报全媒体主导调研,整合国家智库专家资源,以科学客观的评价体系和调研评选流程评选。

2023中国通信产业榜以“AI时代的能力与创新”为主题,顺应产业发展趋势和产业链企业实际诉求,综合评出2022—2023年度中国通信设备技术服务供应商100强(以下简称“2023通信设备商榜”),亨鑫科技荣膺百强榜第24位。

此外,在同期评出的专项榜中,亨鑫科技获评“无线通信竞争力企业”,亨鑫科技的“新型移相器&合路器一体化双频电调智能天线”获评“无线通信竞争力产品”。

AI时代,亨鑫科技将持续推进无线通信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深耕产品与AI场景的深度融合,积极打造千行百业不同场景的无线通信解决方案,在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为行业发展提供新动能。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