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展会|亨鑫科技亮相2023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PT展!

2023-06-06 12:00:00

6月4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2023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江苏亨鑫科技有限公司以“无线智联 众享未来”为主题,携5G天线、5G连接、5G小基站三大产品线及矿用无线接入解决方案、创新天线解决方案、移动网络接入解决方案三大无线接入系统解决方案惊艳亮相。

开展首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金壮龙一行莅临亨鑫科技展台,听取了亨鑫科技在无线通信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对亨鑫在关键技术领域取得的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另有众多运营商客户、行业专家及大使馆官员莅临亨鑫科技展台参观指导,共同探索产业深度融合和高质量发展新方案。

直击展会|亨鑫科技亮相2023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PT展!(图1)

(图为工信部金壮龙部长莅临亨鑫科技展台)

重磅展示

无线网络覆盖系统模型

随着网络上承载的应用系统越来越丰富,对网络性能的要求也逐步提高,具备高可靠性及稳定性的无线网络覆盖系统将成为生活日常。亨鑫科技展示的无线网络覆盖系统充分展示了公司一站式提供无线网络覆盖系统中的各类通信模块的能力,自主研发、生产如小基站、直放站、馈线、漏缆、天线等等设备,立志于搭建具有普遍适用性的稳定、可靠、可管理、可扩展的高质量无线覆盖系统。

直击展会|亨鑫科技亮相2023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PT展!(图2)

无线接入系统专家-产品系列

直击展会|亨鑫科技亮相2023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PT展!(图3)

5G连接

亨鑫科技展示的HPC增强型连接器拥有杰出的动态互调指标及特殊的锁紧结构,可抵抗高速列车行驶带来的活塞风的巨大冲击,且有效避免隧道内产生的信号干扰。快装连接器压接工具,使得快装连接器和线缆的组装快速方便、永久稳固,保证了安装后产品连接的尺寸和性能的一致性。创新型的防水跳线,适用于密集型天线或设备面板,摆脱了传统胶泥胶带式防水,解决了现场安装受限的问题。

直击展会|亨鑫科技亮相2023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PT展!(图4)

5G天线

随着中国270多万个5G 站点的建设,核心区域的5G覆盖基本到位,接下来建设的重点是广覆盖和深度覆盖。中低频5G重耕可充分利用其传播和穿透特性,满足新时期的网络建设广覆盖的需求。亨鑫科技推出5G NR低、中频重耕多系统融合天线,支持低频4T4R、中高频4T4R或8T8R的不同网络配置,且天线具有紧缩尺寸设计、辐射效率高的特点,更好地助力中国5G广覆盖网络建设。

直击展会|亨鑫科技亮相2023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PT展!(图5)

5G小基站和室分融合

面对5G时代多场景、智能化的业务需求,结合终端使用用户对数据流量业务、语音通话业务的实际需求,综合平衡需求、容量、性能和成本要素,亨鑫科技带来小基站和室分融合方案,在高价值场景下使用小基站方案实行极致的5G用户体验,在中等价值场景下使用小基站+传统室分系统的方案实现热点全覆盖,在低价值场景使用无线直放站系统实现5G无盲区。

无线接入系统专家-解决方案系列

直击展会|亨鑫科技亮相2023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PT展!(图6)

矿用无线接入解决方案

亨鑫科技矿用无线接入系统解决方案,可实现云数据中心与智能控制系统对矿内信息采集系统、人员通信系统以及远程控制系统的集中管理,对矿山的生产、安全、环保和后勤保障等需求进行迅速、灵活、正确的感知理解和处理。方案将我司矿用漏缆接入信源,布放在需要覆盖的区域即可,安装简单,覆盖灵活,信号稳定,且后续维护简单。本方案不但支持 2/3/4/5G网络,同时还支持构建多通道MIMO, 完全满足矿用无线多系统联动的网络要求。

直击展会|亨鑫科技亮相2023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PT展!(图7)

创新天线解决方案

亨鑫科技此次带来创新天线解决方案主要包括透明天线及双向波束隧道覆盖天线两大产品系列,是为5G深度覆盖开发的新型天线方案。

透明天线可实现多种灵活安装方式,如悬挂安装、墙体安装及屋顶安装等,能够实现多频段的4T4R,充分满足了高铁站、机场及商业中心等高密集人群场所的高容量、高速率的覆盖需求,且视觉冲突非常小。

双向波束隧道天线利用介质透镜进行波束聚焦,形成左右2个高增益波束,且聚合为单扇区,即能实现良好的信号覆盖,又能实现2个波束间的顺利切换。另外,外形采用纺锤形设计,具有超低风阻,可满足高速列车行驶环境下的超高可靠性需求。

直击展会|亨鑫科技亮相2023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PT展!(图8)

移动网络接入解决方案

随着楼宇建筑的增加,城市区域存在较多弱信号覆盖区域,亨鑫科技致力于通过多种产品技术的组合,打造精准补盲,优势互补的产品解决方案。此次亨鑫科技依托各种功率等级的基站及直放站设备配合低损耗、低互调的定制化无源器件辅材等,开发了十大不同场景的新一代移动网络接入解决方案,一站式解决各种复杂场景下的信号覆盖问题。

直击展会|亨鑫科技亮相2023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PT展!(图9)

本次展会是亨鑫科技近年来围绕新一代无线通信技术发展进行全面布局,并取得阶段性成果的一次分享和展示,未来,亨鑫科技将继续围绕客户需求,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创新驱动,科技引领,持续提升产品竞争力和价值创造力,助力通信行业蓬勃发展。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