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展会 | 亨鑫科技闪耀2023新加坡通讯展

2023-06-10 12:00:00

日前,2023新加坡通信展(CommunicAsia)在新加坡EXPO展馆隆重举行。

CommunicAsia 2023是亚洲地区最重要的通信技术展览会之一,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公司、行业专家和创新者。作为参展商,亨鑫科技将与全球范围内的业内人士共同探索最前沿的通信技术趋势和发展机会。本次大会的核心关注点是5G成本的问题,包括5G云化、采用支持AI的网络自动化、消费者5G货币化、5G网络安全。

重磅展示

天线及漏缆覆盖方案

该方案以4G和5G天线以及漏缆产品为核心,由信号接入模块、信号承载模块和信号输出模块组成,共同解决了连接5G核心网与用户终端之间的最后一段距离的问题。

方案不仅支持5G NR的2.6G和3.5G频段,还可以满足海外运营商对2G/3G/4G传输、发射和接收的需求。不仅适用于运营商的独立组网需求,还可以支持共建共享等多种网络建设模式

通过我司的解决方案,客户可以有效解决室内覆盖、轨道交通以及狭长弯曲隧道等特殊场景下的信号覆盖问题,提供稳定且高质量的通信服务。

室外信号覆盖方案

移动通信运营商在经营过程中通常同时运营2G、3G和4G等多个网络,并拥有多个频段资源。随着新系统的引入,如4G和5G,现有网络需要进行重构和升级,而塔顶资源变得日益紧张。在这种不断演进的网络环境中,运营商常常有以下需求:1、对塔顶天线进行整合,为新系统留出空间;2、天线能够满足系统的平滑升级,而无需更换。确保现有网络平稳过渡到新的通信系统,减少运营商的维护成本和操作复杂性

此次展会我们推出一款支持2X698-960MHz/4X1710-2700MHz/4X3400-3600MHz频段的超宽频多频天线。该天线覆盖了多个系统的所有频段,并且每个频段支持2T2R、4T4R及8T8R的灵活组合。此外,天线还实现了全频段的独立电调,为网络优化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

展会期间,我们的展位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和潜在客户的关注。通过产品演示和实际案例,展示了亨鑫产品在提高通信质量、覆盖范围和网络性能方面的卓越表现。在与来访者的交流中,亨鑫科技始终坚持深入了解了客户的需求和挑战,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为全力打造“无线接入系统专家”积蓄动能。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