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亨鑫科技有限公司收到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四项发明专利证书

2024-02-07 12:00:00

2月7日,江苏亨鑫科技有限公司收到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四项发明专利证书。

一种高性能多通道同频合路器及其组装方法:本发明提供了一种高性能多通道同频合路器及其组装方法,通过设置多合一耦合片,并与金属外壳上的输入接口和输出接口连接,可以实现多个通道的信号同频合路。同时通过设置PTFE支架来固定耦合片,结构稳定可靠,可以快速的实现多个同频合路器组合安装,并且可以有效的提高装配人员对同频合路器安装速度。

一种解调参考信号动态配置方法:本发明在保证信道估计误差与解调性能的前提下,动态减少不必要的解调参考信号的时频资源开销,减少相关信号发送产生的功耗开销,改善频谱利用效率,同时可有效提升系统的数据吞吐性能。

一种从空口获取5G基站标识的方法及系统:本发明针对不同组网场景,能够灵活配置基站标识长度,让目标基站快速的根据空口消息中携带的最后服务基站标识,快速寻找到最后服务基站。

一种基于迁移学习更新指纹库的BLE定位方法、装置:本发明专利提供了一种基于迁移学习更新指纹库的BLE定位方法,保证了模型的定位精度以及系统的鲁棒性,同时减少了离线开销,在至少两个时间点下,采集定位区域内不同位置处的RSS数据。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