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 岁寒情暖|政府领导莅临亨鑫科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07 12:00:00

新春到来之际,各有关部门领导冒着严寒亲临亨鑫科技,走访慰问亨鑫科技,让企业如沐春风、倍加感恩。

    2月2日,江苏省人社厅纪检组组长王书龙、省人社厅职建处处长李建方、无锡市人社局副局长沈挺、无锡市人社局职建处处长李菁一行莅临亨鑫科技慰问高技能人才代表射频研发总工程师刘中华,人资经理掌冠华陪同接待工作。

    省人社厅一行参观公司展厅,表达了对公司产品创新的认可,并为刘中华送上慰问礼品。

2月5日,宜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许伟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蜀镇党委书记钱靖一行莅临亨鑫科技,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总经理宋海燕、无线研发经理李澍,人资经理掌冠华陪同参加。

在慰问活动中,许伟英主任一行就我司对于高层次人才项目研发情况、生活情况进行了亲切交流。同时,总经理宋海燕也向市人大领导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未来业务发展规划。

2月2日,丁蜀镇总工会副主席贾俊强、丁蜀镇宣传科科长王华以及3位书法家一行走进亨鑫科技,为企业职工现场书写春联和福字,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的祝福送给大家。

本次送福联活动,让企业职工领略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加强了文化的交流和建设,在潜移默化中形成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浓厚氛围。

近期政府的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是对公司技能型人才、高层次人才和广大职工的鼓励,也彰显了对亨鑫科技的关心与支持,将激励公司培育更多人才发光发热,推动社会进步。今后,亨鑫科技将继续秉承“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和创新进步注入强大动力。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