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突破|亨鑫科技三款新产品获批列入2023年无锡市创新产品目录

2023-11-02 12:00:00

11月20日,根据《无锡市创新产品认定管理办法》相关要求,无锡市工信局发布了“关于印发2023年无锡市创新产品推广应用目录的通知”,江苏亨鑫科技有限公司共计3款新品获批列入该目录,包括“4.9G美化天线”、“4G&5G融合天线”、“多频多端口电调天线”

本次亨鑫科技入选的三款产品均为我司自主研发的天线新品,产品核心技术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中“4.9G美化天线”解决了较小正向空间布局的技术难题,提高了天线运行时的稳定性与可靠性;“4G&5G融合天线”提升了移相网络性能,可有效保证产品一致性,提高生产效率;“多频多端口电调天线”解决了紧缩尺寸条件下的三频天线组阵问题,实现了辐射单元结构小型化。

今后,亨鑫科技将继续聚焦无线通信领域,强化公司研发创新能力,努力为无线通信传输技术应用与无线接入系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