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鑫700MHz多系統融合天線系列助力運營商700MHz終端共建計劃

2021-03-10 12:00:00

2021年3月10日,中國廣電、中國移動聯合產業合作夥伴共同啟動了700MHz終端生態共建計畫,號召終端產業鏈升級頻段能力。雙方相關部門領導表示將攜手推進700MHz終端生態的繁榮發展。

當前,世界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演進,整個移動生態系統必須抓住變革的新機遇。今年以來,在新基建的推動下,5G行業應用不斷落地,亨鑫科技也新推出了一系列5G建網產品及方案,其中推出的含700MHz多系統融合天線系列當下加快了資訊通信高品質發展中現網所需要的典型產品技術,有效解決了當下建網與推動應用的痛點難點。

該系列產品同時覆蓋廣電700MHz,移動900M/1800M/FA等多個頻段,採用陣列複用、陣列去耦、混合振子組陣等多種創新技術,實現超常規緊縮型尺寸設計,每個頻段均可實現4T4R,並具有獨立電調功能。產品方案極大地節約了塔頂資源,並有效降低了塔頂負荷,為廣電和移動聯合組網建設提供了良好的產品方案。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