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鑫科技获2023年度通信产业金紫竹奖三项大奖

2023-12-22 12:00:00

12月19日,由通信产业报社主办的2023通信产业大会暨第十八届通信技术年会在京举办,大会以“AI时代的能力重构与商业创新”为主题,聚焦数字化智能化变局特征,分析信息通信产业机会挑战,探讨能力重构商业创新关键,问道AI大时代发展路径。

大会重磅发布“2023年度通信产业金紫竹奖”系列调研结果。江苏亨鑫科技有限公司获得“2023年度通信产业贡献企业”,绿色5G多频多系统融合基站产品解决方案获得“2023年度优秀产品技术方案”,Dual宽频室分漏缆产品获得“2023年度自主创新产品技术方案”

绿色5G多频多系统融合基站产品解决方案

该解决方案采用高性能的空气带状线网络取代传统的同轴电缆,有效减少馈电网络损耗。在覆盖同样距离的情况下可以节省超过17%的输入能耗。同时天线采用免电镀技术以及局部自动化制造工艺,产品一致性及精度大幅提升。其生产制造较传统制造技术更加高效、节能和环保。

Dual宽频室分漏缆产品

该产品应用了独特的宽高频技术,拓展了漏缆使用带宽,极大地满足了运营商室内信号覆盖的需求。同时采用交叉极化技术,利用两根漏缆并行的方式,提升了信号的传输效率和质量。

今后,亨鑫科技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继续加大在通信领域的研发投入和不断创新,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着力打造全球无线接入系统专家,推动信息通信产业技术进步、业务增长、生态繁荣,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赋能经济社会数字化发展。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