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鑫科技新产品获批列入2023年省重点推广应用的新技术新产品目录

2023-07-31 12:00:00

近日,江苏省新技术新产品推广应用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印发省重点推广应用的新技术新产品目录(第三十批)及公告目录内有效新技术新产品名单的通知”。亨鑫科技的“低中高4+6+8 端口电调天线”、“低频高增益4端口电调天线”两款新产品入选。

此次入选的两款新产品,产品综合性能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中,低中高4+6+8 端口电调天线采用嵌入式组阵技术,解决了紧缩尺寸条件下的三频天线组阵问题,具备多网融合功能,可轻松利用已有站点天面资源,完成网络部署,大幅度降低网络建设的成本。低频高增益4端口电调天线研发了单元复用组阵技术,在确保垂直面波束宽度前提下,实现肩并肩独立的天线阵列波宽收窄,有效提升天线增益,覆盖距离更远。

未来,公司将继续保持创新精神,不断推出优秀的产品,通过科技研发与技术引领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