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鑫科技入选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名单

2023-08-22 12:00:00

近日,江苏省商务厅公示了《2023-2025年度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名单》,江苏亨鑫科技有限公司入选该名单。

该名单根据《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及《省商务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江苏省国际知名品牌培育工作的通知》(苏商贸〔2023〕9号)要求,经组织申报、初审、评审、信用筛查、征求部门意见等程序后最终确定。

亨鑫科技作为移动通信电缆行业领军企业,多年来致力于打造国际化品牌,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及重点客户,当前公司海外业务遍及欧洲、亚太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14个国家和地区注册商标,享有较高的国际知名度。

  未来,公司将以打造“全球领先的无线接入系统专家”为目标,坚定品牌建设的立场,进一步加强创新研发和技术升级,争取把公司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国内最具竞争能力的现代移动通信传输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和维护服务的供应商,真正达到科学、安全、节约、绿色、和谐发展目标。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