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鑫科技亮相2021中國國際資訊通信展覽會PT展!

2021-09-27 12:00:00

2021年9月27日,一年一度的中國國際資訊通信展覽會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隆重開幕。江蘇亨鑫科技有限公司以“暢享5G,啟迪未來”為主題,攜5G天線、無源器件、5G連接、5G小基站四大產品線及六大5G垂直應用無線接入系統驚豔亮相。眾多運營商客戶、行業專家及大使館官員蒞臨亨鑫科技展臺參觀指導,共同探索5G網路深入部署、5G垂直應用的新方案。

重磅展示

5G天線

依託多年的天線研發技術積累以及先進的科研設施,亨鑫科技目前已經開發了規格齊全的5G天線系列、4G&5G融合天線系列、多頻多埠的700M天線和電聯共共建共用天線系列、微基站天線系列、場館賦形天線系列,用於滿足不同系統、不同覆蓋場景及共建共用的多種需求。

亨鑫科技的5G天線具有低剖面、方向圖賦形精准、重量輕、批產一致性高等特點,性能在行業內處於領先地位。多頻多埠天線系列採用高低頻融合設計、陣列複用等多種先進設計理念,天線陣列結構緊湊、尺寸小,有效降低塔頂負荷,解決塔頂資源緊缺的矛盾;另外,還具有互調穩定、可靠性高、隔離度高、全頻段可獨立電調等特點。

無源器件

亨鑫科技的無源器件產品專注于技術創新,超越行業現有水準,打造高端無源器件產品,助力運營商打造精品網路,提升網路性能。其中陶瓷介質濾波器採用新型注塑工藝,相比現有的幹壓工藝具有尺寸精度更高,一致性好,調試量小甚至免調試,可實現複雜結構及極限尺寸,且陶瓷坯體更加均勻、失效率更低,總體成本更低。5G小型化金屬濾波器,體積小、功率容限高,成本更低。這次展示的高品質超寬頻段低互調功分器、耦合器,實現617-6000MHz超寬頻,覆蓋了700M頻段,互調水準達到-165dBc。同時,還展示了高品質的電橋,負載及衰減器等產品。

5G連接

亨鑫科技通過創新自主研發,開發漏纜及饋線的高性能5G快速安裝連接器,其優越安裝方式使得連接更可靠穩定,產品互調穩定性大幅提升。在5G連接方面,推出MQ集束元件,快速高效的在RRU與天線之間的連接。推出的HX10、2.2-5等下一代小尺寸連接元件產品,尺寸相對更小,互調性能更優。

5G小基站

5G室內流量占到總體流量的80%,亨鑫科技推出5G擴展型小基站,其體積小,部署靈活;有針對性補充巨集基站信號弱覆蓋區域、覆蓋盲點;在熱點區域,智慧社區分裂合併可以有效的提升容量;豐富SON特性有效降低網規網優成本;統一網管平臺相容不同頻段多種制式設備讓維護變的更便捷。

5G MIMO變頻室分系統

從4G向5G過渡期間,存量無源DAS室分資源的更新利用,高效低成本實現有源室分功能的問題,亨鑫科技推出HX-MIMO 5G變頻系統。可實現5G-NR外的2G/3G/4G多業務信號同時接入,將DAS單纜系統快速升級為支援5G MIMO且可管可控的智慧化室分覆蓋系統。變頻系統功率自動補償、自動平衡,後臺即時監控,對於營商5G建設具有重大的選擇價值。

5G應用

2021年是5G垂直應用元年,也是本次通信展的熱門話題之一。亨鑫科技經過多年佈局,不斷拓展、深耕5G技術和產品領域,集成開發無線接入系統。本次展會帶來了智慧物流、智慧礦井、智慧園區、智慧工廠、高鐵站覆蓋等多個典型垂直應用及公網領域的無線接入系統解決方案。在物流智慧分揀系統中,應用最新研發的工業互聯網5G漏纜,確保物流分揀系統無線覆蓋實現安全、可靠、高速,為自動分揀保駕護航;在傳感應用中,採用小基站、天線、無源溫度感測器技術,實現溫度等資訊的即時採集、監控、報警;在智慧礦井,採用小基站、漏纜等技術,實現了礦山礦井的無線全覆蓋,系統具有防爆、高可靠性、防塵等特點,保障全工況下的通信;在智慧園區和高鐵站,採用小基站、天線等技術,實現大容量、高速率、無盲區的無線覆蓋。

5G傳感

5G行業的垂直應用具有萬億規模的市場空間,隨著 5G 基礎設施建設逐漸完善,未來將會從政策驅動為主轉變以市場驅動為主導,聚焦產業賦能,推動整體5G產業創新發展。物聯傳感層是5G應用的感知層是基礎,溫度傳感又是使用最廣,規模最大的物聯網感測器。無線無源溫度傳感器具有無源測溫、即時實效、安裝簡單,聯網便捷的優點,發展前景廣闊。亨鑫科技希望通過無線無源溫度傳感這個典型產品讓參觀者感受到物聯傳感的便捷性,即時性,共同開發相關行業應用進行賦能提升。

展會期間,亨鑫科技還舉辦了5G擴展型小基站產品的新品發佈會,亨鑫科技總工程師華彥平進行了發佈演講。

亨鑫科技此次推出的5G擴展型小基站的系統架構由主機單元CDU、擴展單元EU與遠端單元RU組成,單台主機單元CDU能支援至多8台EU和64台RU。該產品基於低成本覆蓋需求設計,相比現有的5G小基站產品具有更低的成本和更高的性能,能夠滿足運營商客戶及垂直行業客戶低成本建設5G接入網的需求,由小基站衍生出的低成本5G接入網解決方案,能夠在低CAPEX與低OPEX的前提下在熱點地區補充覆蓋、高價值公眾網路覆蓋和工業互聯網等場景下提供良好的5G覆蓋。

通信展上,行業媒體評選出多項年度榜單,亨鑫科技成功獲獎。《通信產業報》發佈2021年度通信產業榜,亨鑫科技榮獲“強鏈補鏈產業協作典範企業”。《通信世界全媒體》發佈2021中國5G實力榜,亨鑫科技榮獲“天線企業十強”。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