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MWC21亨鑫科技精彩亮相上海展

2021-02-23 12:00:00

2021年2月23日,時隔一年半2021年MWCS展覽會重磅回歸,於上海新國際展覽中心盛大帷幕。亨鑫科技攜“無線覆蓋”、“5G覆蓋”、“4G&5G小基站”等最新產品亮相,同時展示了以微基站解決方案、4G&5G融合天線、多頻多埠天線、雙波束天線、5G軌道覆蓋解決方案等為代表的諸多5G建網方案,全面展示了亨鑫科技全球無線接入系統專家的綜合實力,吸引眾多行業專家與客戶參觀交流,共討5G行業場景與應用案例發展之道。

上海電信總工傅志仁(右二)蒞臨亨鑫科技展臺

上海電信總工傅志仁(右二)蒞臨亨鑫科技展臺

重磅展示

1.5G小基站

亨鑫科技推出的5G小基站,支持CPRI和eCPRI,在滿足低成本的同時向國際O-RAN標準對齊。產品支援64 RU,可覆蓋超過100000平米;支援4社區,每社區1200用戶,可應用于高容量場景部署;支持自動的社區合併和分裂,是解決學校、宿舍等潮汐效應明顯的場景的利器。產品還支援根據切片標識感知業務切片,通過“切片用戶組概念”實現無線側資源隔離,滿足5G的場景和需求多樣性。在不同的場景,亨鑫小基站結合了大資料、AI等技術,將實現不同的網路功能和性能,助力運營商5G應用的快速落地。

2.4G&5G融合天線(3.5G 32TR A+P天線)

亨鑫科技展出的3.5G 32TR A+P 天線將5G Massive MIMO AAU和2G/3G/4G無源天線模組集成一體設計,採用新型濾波低頻振子與5G大規模陣列組陣設計,實現低頻高增益的性能;同時5G採用低剖面方案,減少與低頻間的干擾。這款天線可以實現5G與原有的2G/3G/4G系統共站建設,有效解決塔頂資源緊缺的矛盾,降低網路建設成本,大大縮短網站安裝時間,為5G網路建設提供了新的解決方案。

媒體互動瞬間

榮譽時刻

展會期間,《通信產業報》全媒體特別評出2021年度通信產品技術產業引領獎與2021年度通信方案應用產業引領獎,亨鑫科技憑藉“700M多系統融合天線系列”、“5G新型漏纜”分別榮獲了2021MWC上海編輯選擇2021年度通信方案應用和產品技術兩項大獎。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