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亨鑫科技获评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

2024-03-29 12:00:00

3月27日,无锡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暨2024年工作推进会议,亨鑫科技荣获“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称号。

过去的一年,亨鑫科技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强化正向激励,充分调动和激发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亨鑫科技以发展为中心,公司管理层积极与基层员工结对,深入车间,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加强知识产权创新,先后荣获了第十二届无锡市专利奖优秀奖和第十四届无锡市专利奖金奖。

近年来,随着产品需求量的不断增大,公司的生产能力也需跟着不断增大,亨鑫科技不断精进研发技术、改进方法,通过不断的精益化、自动化改革,生产整体规模扩大4倍,产能增长6倍有余,按时完成订单产品交付。

在新起点上,亨鑫科技将把加快公司高质量发展作为今后工作的重点,把推动研发创新作为强大动力,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为核心任务,推动业务发展迈向新台阶。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