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鑫科技团委获被授予“2023年度宜兴市五四红旗团(工)委”称号

2024-03-29 12:00:00

2024年3月27日,共青团宜兴市第二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宜兴市人民政府会议中心召开,亨鑫科技受邀参会。会上,亨鑫科技团委获被授予“2023年度宜兴市五四红旗团(工)委”称号。

近年来,亨鑫科技团委始终重视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工作,根据公司广大团员青年的特点和各自工作的实际,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利用组织优势,开展青年微创新活动和改善行动。弘扬笃实力行、求真务实的先进劳模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努力建设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的青年人才队伍。

今后,亨鑫科技将持续发动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宜兴新实践和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青春力量。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