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創新,亨鑫科技與聯想集團在京簽訂戰略合作協定!

2021-10-22 12:00:00

2021年10月22日,江蘇亨鑫科技有限公司與聯想(北京)有限公司在北京簽訂戰略合作協定。聯想集團副總裁魏建強,江蘇亨鑫科技董事長崔巍、總經理徐國強等出席簽約儀式。

根據協定,亨鑫科技與聯想集團將結合各自在產品和技術上的優勢,在雲網融合、資料中心及面向行業的5G場景化解決方案等業務領域進行戰略合作:在5G無線設備、射頻、傳輸等軟硬體方面,雙方將致力於打造面向行業客戶的雲網解決方案;在資料中心業務方面,雙方將聯合為客戶提供更優的IDC基礎設施建設方案;在交通、製造、園區、電力、能源等行業的5G場景化解決方案方面,雙方將在商機挖掘、市場拓展、方案落地等環節進行全面深度合作。

聯想集團副總裁魏建強介紹了聯想集團在無線雲網路、數位化業務及智慧城市等業務領域的能力及成果。魏建強指出,亨鑫科技是全球知名的無線通訊產品和系統解決方案服務商,在移動通信、軌道交通、智慧城市、通信EPC等領域具有很強的技術能力和豐富的項目經驗。未來,通過此次戰略合作,期待在更多新興技術領域及更多應用場景能開展聯合創新並共同推進市場拓展

亨鑫科技董事長崔巍對聯想從PC行業及智慧手機領域的全球領先,到拓展智慧服務領域,成為企業數位化、智慧化解決方案全球頂級供應商表示敬佩。對聯想雲網融合產業板塊,基於“端邊雲網智”技術架構,加速行業智慧化變革,並聚焦智慧製造、智慧交通、智慧園區等垂直行業需求,創立5G+人車路網雲新一代高速解決方案並迅速落地表示讚歎。同時,崔巍指出,當今,5G技術應用、工業互聯網、人工智慧、大資料物聯網等新一代資訊技術與產業變革正深度融合,新基建、雙千兆光網建設、資料中心、智慧城市、能源互聯網等領域前景廣闊,帶來了前所未有的發展機遇。亨鑫科技與聯想集團的戰略合作是一個良好的開端,雙方的合作展現的是對產業和市場的信心,是雙方團隊對彼此的信任與認可

本著共建共用共贏原則,亨鑫科技與聯想集團攜手在相關領域聯合研發並共同推進市場拓展,搶抓新機遇、搶佔制高點,打通科技和產業的融合通道,不斷釋放創新潛能,集聚創新要素,以聯合創新為契機,共創美好未來!

联想集团副总裁魏建强
亨鑫科技董事长崔巍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