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鑫科技2022半年度微創新交流評比大會圓滿完成

2022-08-30 12:00:00

為牢固樹立創新變革理念,打破思維定式,革除因循守舊觀念,實現自我否定、自我挑戰、自我突破、自我超越;將員工的創新能力引導應用到對實際問題的解決、管理的提升上去,亨鑫科技全力營造全員參與的創新改善氛圍,力求在不斷的改善和提升中達到降低成本、提高品質、縮短交付週期,提升安全和客戶滿意度的目的。

2022年8月26日,亨鑫科技成功舉辦2022年半年度微創新交流評比大會,製造研發中心總經理王惠兵、射頻技術總監劉中華、無線技術總監華彥平、射頻製造經理蔣鵬良、無線製造經理吳達、採購經理朱健等50餘人出席此次活動。

在此次微創新評比交流會上,來自前、中、後臺的20位優秀微創新提案者從改善初衷、現狀分析、問題點分析到改善思路、改善對策措施、以及改善的效果、改善的感想,條理清晰地展示提案成果。評委們從提案的實用性、經濟性、安全性及努力性等方面進行綜合評價,最終,吳永琪的微創新《4G天線部件十字振子導入波峰焊焊接效率提升》榮獲一等獎,梁登輝的微創新《天線高溫線儲線區優化改造》和談美蓉的微創新《天線內部追溯碼優化》分別榮獲二等獎,史科的微創新《澳洲跳線用連接器版本歸一》、盧寬的微創新《新版集束單芯元件壓配工序改善》和錢軍的微創新《連接器面板優化設計》分別榮獲三等獎,談盛、熊苗苗、黃崇輝等14位同志的微創新分別獲得優秀獎。

最後,王惠兵對本次活動作了總結,肯定了公司半年來微創新推行的成果,並建議微創新組織形式多樣化、評價維度多元化,以更有效地提高員工的參與熱情。同時強調“沒有創新就沒有發展”的理念,鼓勵員工積極挖掘改善點,以小的改善帶動大的創新,讓工作效率更高、更科學、更標準,並帶動各模組全員參與改善,提高全員的改善能動性,讓全體員工在工作中持續改善,為公司創造更大的價值。

近年來,亨鑫科技始終致力於營造全員微創新氛圍,以模組為單位進行推進、跟蹤,指定責任人每月進行數量與參與度考核評比,各項改善措施卓有成效。據統計,2019-2021年來職工提出的各類改善提案6484項,為公司增加經濟效益近3千萬元,累計獎勵提案人超100萬元。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