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鑫科技獲通信產業大會金紫竹獎兩大獎項

2022-12-30 12:00:00

2022年12月29日,由《通信產業報》全媒體主辦的2022通信產業大會暨第十七屆中國通信技術年會線上上隆重舉行。此次大會以“共贏主航道:面向數位經濟的能力與創新”為主題,分析當下、前瞻趨勢,問道數字經濟時代的能力重構與商業創新。

大會重磅發佈2022通信產業年度十大事件”、由包含亨鑫科技總工程師華彥平在內的十五位產業鏈專家聯合提名的2023通信產業十大技術趨勢”等重要智力成果。被譽為通信行業“金字招牌”的通信產業年度榜單——2022年度金紫竹獎產業調研結果也在此次大會正式揭曉。

大會揭曉了2022年度推動工業互聯網發展貢獻企業、工業互聯網十大影響力人物、工業互聯網優秀解決方案等一大批行業標杆。江蘇亨鑫科技有限公司榮獲“2022年度推動產業進步貢獻企業”榮譽稱號,亨鑫科技的5G通訊用增強型射頻器件技術方案獲評“2022年度優秀產品技術方案”。

無獨有偶,日前發佈的第十六屆通信產業榜,亨鑫科技也榮獲“無線通訊競爭力企業”稱號,申報的“礦用無線接入解決方案”獲評“無線通訊競爭力方案”。

近年來,疫情的反復讓生產生活受到巨大影響,也讓亨鑫科技意識到,在數字經濟的大航道中,只有發展高品質數位化應用才能在時代浪潮中勇立潮頭。為此,亨鑫科技堅定實現產業創新和能力重構的決心,不斷加大研發投入,創新專案激勵方式,持續發展核心技術,以全場景無線接入解決方案為抓手,積極促進產業鏈間的緊密協同,著力打造全球無線接入系統專家

數位經濟時代會湧現大量新技術、新應用,也為資訊通信業提供了大量新機遇。亨鑫科技將緊抓時代機遇,踔厲數字經濟,充分發揮我司在行業深耕二十餘年的歷史優勢,在數位經濟主航道加速蛻變,創新創造,實現高品質發展。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