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鑫科技榮獲2019-2021年度“江蘇省文明單位”稱號

2022-03-08 12:00:00

2022年3月,宜興市召開全市宣傳思想文化工作會議,從會議上傳出喜訊,亨鑫科技榮獲“2019-2021年度江蘇省文明單位”稱號。亨鑫科技黨委副書記、綜合保障中心總經理崔國強參加會議並領取獎牌。

“江蘇省文明單位”是全省精神文明建設領域最高榮譽。近年來,亨鑫科技在黨和政府的親切關懷和正確領導下,積極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從公司實際出發,不斷探索新時代企業文明單位創建工作新方法新思路,團結帶領廣大職工創新創造謀發展、凝心聚力促轉型、以人為本強管理、勇擔責任抓公益,走出了一條企業發展與文明創建的共生發展之路。

1.樹立企業文明風尚,引領企業高品質發展

公司堅持“一把手抓一把手工程”,實現文明創建與企業發展的雙向融合協同。以文明創建為契機,整合各類創新資源,利用各種創新平臺,開展多種文明創建主題活動,營造企業創新氛圍,樹立企業文明風尚,引領企業高品質發展。

2.打造文明風尚新高地,推動企業發展生力軍

公司大力推進學習型組織建設,通過內外部培訓、全員線上學習、黨員通過党建隨身行、智慧黨建及學習強國平臺等方面,全方位多途徑的學習活動,不斷提升職工的知識水準、管理能力和思想覺悟,把職工隊伍打造成推動企業蓬勃發展的生力軍。

3. 創建廉潔型企業,共管黨風企風民風建設

公司始終把黨風廉政建設作為一項重要工作來抓,定期召開民主生活會。與涉及人財物的關鍵崗位員工每年簽訂《廉潔自律責任書》,與各供應商簽訂廉潔共建協議,創建以亨鑫科技為核心的廉潔綠色生態圈。利用多種宣傳陣地,對幹部職工進行廉政宣傳與提醒。

4.構建文明共同體,實現共建共用共贏

公司始終堅持把社會責任作為企業的第一責任,積極回應習總書記提出“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理念,將環保事業作為承擔社會責任的重要一環。探索企業文化建設新思路,努力構建和諧共建型公司,創建職工俱樂部,組建活動社團,豐富職工文化生活。積極開展各類公益活動奉獻回饋社會,截止目前,亨鑫科技已經累計捐款4000余萬元,獻血50000ML以上,參與志願義工活動5000餘人次。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