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鑫科技榮獲無錫市兩項5G產業大獎

2021-04-16 12:00:00

2021年4月15日,無錫市資訊會協會會員代表大會在無錫市市民中心舉行,會議對全市5G優秀企業和產品技術進行了表彰授獎。江蘇亨鑫科技有限公司榮獲了由無錫市資訊化協會和無錫市5G產業聯盟聯合頒發的“2020年度無錫市5G優秀企業”,同時公司的“5G巨集覆蓋大規模陣列天線”專案榮獲“無錫市5G優秀產品技術”稱號。

大規模陣列天線是5G系統的核心技術之一,其性能、配置與5G網路商用效果緊密關聯。據瞭解,中國已經建設70多萬5G宏覆蓋基站,共計使用200多萬副5G巨集覆蓋大規模陣列天線。

我公司5G巨集覆蓋大規模陣列天線系列應用於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三大運營商的5G巨集覆蓋網路建設,且具有高隔離度、高增益、方向圖賦形精准等性能,已實現高度自動化,為國家5G大規模建設需求提供強有力的保障。

今年以來,在新基建的推動下,亨鑫科技以新一代無線通訊技術升級為契機,公司5G新品已成功應用國內外十餘個城市的5G通信網路建設,研發的5G漏纜產品成功上市,其中產品所運用的“超寬頻”“等電平”技術還同步申請了國際專利。目前,該產品已運用到京張高鐵、鄭州、濟南、石家莊、武漢等多個地鐵項目。未來,亨鑫科技迎合萬物互聯的需求,探索更多5G場景應用,挖掘築牢5G通信產業鏈,著力打造全球無線接入系統專家,助力行業和社會高品質發展。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