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鑫科技又獲兩項專利

2022-10-26 12:00:00

近日,亨鑫科技喜獲國家智慧財產權局頒發的一項實用新型證書“一種同軸電纜齒輪軋紋工裝”。該專利提供的同軸電纜齒輪軋紋工裝,可用於同軸5G饋線軋紋,且軋紋深淺可調。通過深度調整標準件調整軋紋深淺,保證了磨損後的齒輪再次生產出的電纜的一致性。

另有亨鑫科技旗下亨鑫眾聯自主設計的“一種便捷式安裝底座”實用新型專利喜獲國家知識版權局授權。此專利的便捷式安裝底座是配套5G微基站產品遠端單元RU完成安裝的一種設計,這個設計的出現使得RU在生產安裝的操作上會更快速高效,操作更簡單,從而節省了人力,減少成本投入。

後續,亨鑫科技將一如既往地重視專利等智慧財產權保護,以科技創新催生新發展動能,為公司科技轉化、高品質發展提供有力支撐。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