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鑫科技入选宜兴市首批幸福企业示范单位

2023-02-23 12:00:00

近日,宜兴市总工会公布了《关于确认2022年宜兴市幸福企业示范单位的通知》,江苏亨鑫科技有限公司入选宜兴市首批幸福企业示范单位

“幸福企业”的创建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以满足职工需求为导向,以提升职工生活品质为目标的幸福工程。

亨鑫科技多年来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以幸福企业创建活动为载体,认真倾听职工呼声,了解职工所思所想,调研汇总了十大实事项目清单,聚焦员工切身利益相关的典型问题,努力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把困难职工帮扶、职工疗休养、职工活动中心建设等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曾获评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等荣誉称号。2022年为提升员工住宿环境,全面整修宿舍大楼及员工俱乐部,其他项目如免费工作餐工卡、免费体检、各项员工福利等预计年投入近千万。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