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鑫科技亮相2021世界物聯網博覽會!

2021-10-25 12:00:00

2021年10月23日,2021世界物聯網博覽會在無錫太湖國際博覽中心隆重開幕。本屆物博會以“智聯萬物 數領未來”為主題,聚集全球30多個國家和地區萬餘位元產業界、學術界、政界人士,聚焦智慧感測器、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等物聯網熱點領域,共同見證國內國際物聯網產業的成長與輝煌!

江蘇亨鑫科技有限公司圍繞5G與物聯網通信,攜5G天線、無源器件、5G連接、5G小基站四大產品線及六大5G垂直應用無線接入系統驚豔亮相,同時現場展出5G感應互動區-無線測溫系統,深入應用實例,實體體驗無源感應測溫。眾多運營商客戶、行業專家蒞臨亨鑫科技展臺參觀指導。

// 無線無源測溫系統 //

物聯傳感層是5G應用的感知層是基礎,溫度傳感又是使用最廣,規模最大的物聯網感測器。亨鑫科技的無線無源溫度傳感系統具有無源測溫、即時實效、安裝簡單、聯網便捷等優點,發展前景廣闊。經由監控系統以無線無源的方式採集溫度,並對設備關鍵節點溫度進行即時記錄並在大資料分析基礎上進行安全預警,滿足廣泛的工業領域應用。

// 地下停車場無線感知解決方案 //

隨著大型地下停車場的增加,大量汽車使用者在停車場需要良好的通信服務和資訊服務。我司推出的地下停車場無線感知解決方案創新式地將通信系統與資訊顯示裝置集成設計,在實現地下停車場通信覆蓋的同時,也起到資訊顯示的作用,同時做到與環境友好融合,兼具實用性及美觀性。

// 超寬頻低互調無源器件 //

我司的超寬頻低互調無源器件同時滿足2G、3G、4G和5G網路,可應用於所有的室內外通信場景,並可在惡劣環境下保持高互調性能。產品包含高功率功分器、定向耦合器、電橋、衰減器和終端負載等,為移動通信運營商、設計院和開發/優化團隊帶來了最佳的系統集成選擇方案。

// 隧道場景5G物聯感知解決方案 //

隧道場景5G物聯感知解決方案是以5G隧道漏纜產品為主體的漏泄通信解決方案,針對性地解決了狹長彎曲的隧道場景下5G信號覆蓋問題,本方案由信號接入模組、信號承載模組、信號輸出模組組成,連接了5G核心網與使用者終端之間的最後一段距離。

// 5G MIMO變頻室分系統解決方案 //

亨鑫5G 變頻室分系統可在最低施工量的前提下,將無源DAS系統升級為可管可控的5G MIMO變頻室分系統。既可充分發揮現有DAS系統存量優勢,保障5G高速信號儘快覆蓋;又能在較低建設成本的前提下建設更多室分網站,提升5G品牌形象及用戶體驗。

// 4G&5G微基站室內連續覆蓋 //

室內連續覆蓋解決方案是以4G/5G室內擴展型小基站為主體,5G單台CDU能支持64台RU、支持2T2R的8個社區配置。用於大型室內高容量、高速率的4G/5G網路信號覆蓋及室外熱點或補盲,並可廣泛應用于智慧城市、智慧礦區、智慧港口、智慧工廠等千行百業的垂直應用。系統具有無線自優化SON、自動社區分裂或合併實現動態載荷平衡、通過節點休眠或符號關閉實現綠色節能,且部署方便,維護簡單等特點。

此前,亨鑫科技還參展了迪拜Gitex海灣資訊技術展會。Gitex是全球三大通信展之一,也是中東地區規模最大且影響力最深遠的通訊展,是連接亞洲、歐洲與非洲的經貿樞紐。此次展會吸引了來自全球57個國家的3500多家參展商參展。在國際疫情仍未完全控制的大環境下,亨鑫科技克服困難,如期參展。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