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鑫科技榮獲2021通信產業金紫竹獎兩項大獎

2021-12-31 12:00:00

2021年12月29日,2021通信產業大會暨第十六屆中國通信技術年會線上上隆重舉行。此次大會由《通信產業報》全媒體主辦,以“面向數字經濟:能力再造與商業創新”為主題,分析當下、前瞻趨勢,聚焦熱點、關注焦點,直面大變局下行業創新與企業機會,共用行業專家與企業領袖智慧,為行業企業發展提供決策支撐與商業判斷。

大會重磅發佈2021年度中國通信十大事件、2022通信產業十大技術趨勢等重要智力成果。被譽為通信行業“金字招牌”的通信產業年度榜樣——2021年度金紫竹獎產業調研結果也在本屆大會上正式揭曉。

亨鑫科技在此次金紫竹獎評選中榮獲“2021年度推動產業進步(領域)貢獻企業”,5G室內擴展型小基站榮獲“2021年度優秀產品技術方案”。

2021年是“十四五”開局之年,亦是數字經濟大潮湧起之時。亨鑫科技積極回應國家號召,面向數位化未來,致力於解決新格局下無線通訊產業發展難點、痛點問題,持續發展核心技術(如5G小基站系統、軌道交通無線接入、高鐵隧道無線接入、礦山、電梯井無線接入等),並積極構建企業間的緊密協同,增強了通信產業的韌性。

亨鑫科技孜孜不倦地追求打造堅實穩定的新一代無線接入系統,為我國的數位化社會的建設貢獻亨鑫力量!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