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鑫科技榮獲“江蘇省科學技術獎”

2021-03-12 12:00:00

2021年3月11日,宜興市太湖灣科創帶建設暨“雙招雙引”大會在市會議中心召開,本次大會表彰了一批2020年榮獲省科學技術獎的單位和個人,江蘇亨鑫科技有限公司榮獲江蘇省科學技術獎三等獎,總經理徐國強先生作為企業代表上臺領獎。

移動通信緊縮尺寸多頻MIMO天線

亨鑫科技主持的專案在“基於MIMO技術的新型移動通信天線的研發及產業化”的成果轉化專案的基礎上,結合網路應用中要求天線具有緊縮尺寸、多系統共站的新需求,進一步研製和開發了系列化的緊縮尺寸多頻MIMO天線,具有迎風面積小、性能優異、安裝方便、高可靠性等特點,可顯著提升網路的容量。項目實施以來,憑藉亨鑫科技長期以來形成的國內外市場管道,產品迅速打入市場,並規模應用於中國三大運營商的網路升級改造。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