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鑫科技攜5G新品和解決方案亮相第四屆遼寧移動數字化大會

2021-07-22 12:00:00

2021年7月22日,第四屆遼寧移動數字化大會于瀋陽·新世界博覽館正式拉開帷幕。亨鑫科技攜5G漏纜、700M天線、5G移頻等最新產品亮相,以5G連接解決方案、5G室分解決方案、5G MIMO變頻室分系統等為代表的諸多5G建網方案,全面展示了亨鑫科技的5G綜合實力,吸引眾多行業專家及產業鏈合作夥伴,共同探索更多5G行業場景和應用案例。

5G漏纜

亨鑫科技現場展出的5G漏纜是根據運營商5G頻段定制的高品質產品,在傳輸電信號的同時向外輻射信號,以實現目的地區域無線信號覆蓋。該產品滿足5G需求,融入陣列源技術和等電平技術,以高可靠性、高穩定性,成本低廉、安裝方便等特點,廣泛應用於地鐵、鐵路隧道以及室內樓宇5G無線信號覆蓋。據瞭解,亨鑫科技的5G漏纜產品市場份額位居同行業第一,得到客戶的普遍認可。

5G MIMO變頻室分系統

亨鑫科技 5G MIMO變頻室分系統,可以改造存量巨大的單通道DAS室分系統,以低成本、高時效、強功能的特點,實現多通道5G-NR室分覆蓋。該系統充分發揮現有室內覆蓋存量優勢,保障5G建設和網速的“雙快速”體驗,提升5G品牌形象,加快5G建設步伐。

700M天線 依託多年的天線研發經驗以及先進自動化產線設備,亨鑫科技開發出6款700M天線,用於滿足新增天面、高城區高業務區、農村以及其他特殊場景的覆蓋需求。亨鑫科技700M天線採用創新型天線陣列佈局設計,有效減小了天線的尺寸,輻射性能優越、互調穩定、可靠性高。目前亨鑫科技的700M天線已在國內部分地區應用,效果反映良好。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