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鑫科技喜獲第十四屆無錫市專利獎金獎

2023-01-18 12:00:00

2023年1月18日,無錫市人民政府發佈了《錫政發【2022】36號 無錫市人民政府關於十四屆無錫市專利獎獲獎專案的通報》,江蘇亨鑫科技有限公司提報的“低頻輻射單元以及具有該低頻輻射單元的多頻天線“榮獲第十四屆無錫市專利獎金獎。

“低頻輻射單元以及具有該單元的多頻天線”發明專利發明了一種低頻輻射單元以及具有該低頻輻射單元的多頻天線,該低頻輻射單元,包括相互垂直的四個輻射臂,每個輻射臂內均形成有兩條濾波枝節,每個濾波枝節包括沿著輻射臂的長度方向延伸的長通孔槽,以及設置在長通孔槽的一個端部的短通孔槽,短通孔槽與長通孔槽垂直並且短通孔槽沿著輻射臂的寬度方向向外延伸。本發明的低頻輻射單元帶有濾波枝節,具有良好的電氣性能和輻射性能,能夠減小多頻天線陣列中的低頻輻射單元對高頻輻射單元的干擾,有效的提高天線罩輻射性能指標;而且製備工藝較為簡單,具有較好的市場應用前景。

無錫市專利獎旨在鼓勵加大高品質專利的創造和運用,其評選標準不僅強調項目的專利技術水準和創新高度,更注重其在市場轉化過程中的保護狀況和運用情況。近年來,亨鑫不斷優化智慧財產權工作創新管理體制和運行機制,深入開展高價值專利培育工作,重點挖掘了一批技術先進、市場控制力強、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突出的高價值專利,專利組合的競爭力明顯得到提升。後續,亨鑫科技會繼續重視智慧財產權工作,並充分發揮核心自主智慧財產權的內在驅動力,著力推進科技創新和技術進步,為高速發展的數位社會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