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鑫新型5G漏纜再獲技術突破

2021-04-30 12:00:00

近日,湖北鐵塔、湖北移動與亨鑫科技在武漢圓滿完成“新型5G等電平漏纜600m區間的信號覆蓋”聯合試點,測試結果表明該試點方案完全滿足移動5G(NR 2.6G)信號覆蓋要求,再次突破了地鐵場景下5G設備覆蓋間距的限制,為未來移動、聯通、電信的合路建設要求提供了更好的規劃依據,助力5G網路的共建共用。

2021年初,亨鑫科技、中國移動研究院、中國鐵塔就曾聯合在濟南地鐵對亨鑫的新型5G漏纜覆蓋效果進行了測試,試點結果均表明亨鑫5/4”漏纜在2.6 GHz頻段的覆蓋能力完全達到常規13/8”漏纜的水準,體現了亨鑫科技5G漏纜在地鐵5G網路覆蓋中雄厚的技術實力。

近年來亨鑫科技一直致力於地鐵、高鐵5G覆蓋產品與解決方案的研究,研發出多類性能優異的5G漏纜產品,實現了移動、電信、聯通的2/3/4/5G共建共用;創新提出的漏纜等電平應用技術,大範圍提升了5G設備覆蓋間距,目前已支持地鐵600m開斷建設;原創的漏纜HPC連接器,安裝便捷、性能穩定,且實現了IP68的防護等級,將在未來地鐵、高鐵5G建設中大放異彩。隨著亨鑫5G漏纜、“等電平”技術、HPC連接器等均已同步獲得了國際專利,後續也將在海外5G建設中展現更強的技術實力和民族品牌優勢。

This site is registered on wpml.org as a development site.